本人今年二十二,混合偏油性皮肤,皮肤毛孔粗大,偶尔长痘,脸上有点痣留下的疤痕。
1️⃣澳洲Dermatix祛疤膏,一支15ml用了三个月还有剩。通常洁面后使用,涂抹在疤痕或痘印处,本人偏疤痕质体肤,这也是我选择用祛疤膏的最大原因,自身淡化疤痕能力太低了,用这款辅助淡化,比较小的新的疤痕淡化效果不错。
2️⃣chantelle羊胎素精华,一瓶10ml可以用2-3周,用在水之前洁面之后。我平时会脖子一起涂,避开眼周肌肤,毛孔粗大的地方多涂一点,对于脸颊两旁的毛孔粗大问题有所改善。我已经用了第五瓶了,六瓶一盒。
3️⃣saver多功能爽肤水,一瓶240ml。喷出来的水很细腻,带有点香味,很舒服,用了原液后拍水可以多拍几次,毛孔会越来越小。
4️⃣Chantelle精华,一瓶30ml,每次挤压一次就够了,用量很少,吸收快。
5️⃣Chantelle乳液,一瓶100ml,每次挤压两次,用量是精华的两倍,不多不少。
6️⃣Chantelle面霜,一盒50g,每次两颗黄豆大小就可以了,基本按压手法。
7️⃣nature beauty蜂毒眼部精华,一瓶20ml,两个月左右一瓶,这是我第二瓶。滴管设计的,用量可以控制,对眼部紧致和去眼纹有一定的效果。
8️⃣Chantelle眼霜,一盒15ml,每次一颗黄豆大小,用在眼部精华之后。使用会有点微微的辣感,一下子的事儿,对于眼袋和眼部紧致的效果极佳。
8️⃣natio颈霜,一支100ml。吸收快,不油腻,无功无过,淡化颈纹方面一般般。
总而言之,Chantelle是我的新宠,吸收快效果好价格还不贵,完全不会觉得油腻!混合偏油性的肌肤最怕油腻,这个无负重感,而且毛孔方面有很大的改善。平时因为懒基本上字都很少,但是这个必须花时间写[偷笑R]
有需要可以+ super-163-com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蘑菇君美物分享 | Powered by LOFTER